close

民國一百年~我的心情像景氣一樣溜滑梯

順順的、不知不覺的一直下滑

十一月是我的生辰~

再怎麼不順遂~到了生日總該計畫慶祝一下~

老公雖然不貼心但是至少可以期待一下或要求一下

但是就是提不起勁......

 IMG_1813.JPG      

落日很美~但是美得絕望且淒涼

為了力挽自己一直滑落的情緒~今年度買了一個機車包、一個LV

十月週年慶狠刷整年度保養品

十月底時又發狠敗了SLY N3B綠色短版......(就是找解口把自己期待已久的夢幻逸品~全數入袋)

n3b買了回家~掛進衣櫥 微笑入睡  隔天仍舊耐著性子請床、工作......matter of routine

連試穿都沒有

到底出了甚麼問題我自己都很難解~

心中有點著急~在這樣下去我的"初老症"該要去掉"初"字了

每個月都買一本雜誌(mina、vivi或with)看看人家青春的肉體

以為或許有點幫助...但是都是治標不治本

我的熱情!!!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zie的口白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