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Sun.

朋友成功甩掉產後肥肉,並預計在今年暑假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陪著她輕鬆的逛百貨公司(老娘在百貨公司居然一毛錢都沒花~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啦!)

Maybe~我不是輕鬆的~看著她試穿著一件又一件漂亮的、合身的洋裝

心情應該就像飛舞的圓裙一般繽紛吧!

當她去試穿時我只能在一旁冷靜而有禮的對著親和力十足的店員展示給我(明顯size大兩號)的寬鬆T恤say no I am sorry~

Yes!I sould be sorry~

昨天開始回復每天量體重的生活~我這半年是怎麼了??五公斤~我還沒減掉婚後不該keep的五公斤~

就又增加了五公斤~很好!

朋友說得好:停止買衣服 fit 自己吧!要讓自己去 fit 那腰帶!

大概就是太會藏肉~臉又是全身最慢胖起來的地方~大家(包含鏡子、相機)都對我太好~

現在既然雙下巴都出現提出警告~

連斜上45度的照相角度顯得臉大的時候~我不僅是該檢討、該量體重而已

昨晚很節制的吃一小碗飯~一口嚼10以上(我不是精準的人,總之比平常多咬了幾下)

到了晚上11點餓得想殺人,所以早早上床睡覺(也好,順便美容一下~)

最近遇上生理期~該要保握一下了吧!回復婚前的魔鬼減重計畫

只是這一次別那麼心急~上次在短時間狂瘦~導致皮膚狀況不好~復胖的也超快!

因為心情太差了~一結完婚就狂吃~~

該來想想如何減重才能滿足~瘋狂又愛逸樂的射手座~才是長久之道

晚上煮了黃耆、枸杞湯(沒有紅棗~被我單吃吃完了~哀~)

減重也要補補元氣吧!

為自己加油加油~~~~

 

6/2   Thu.

今天又在辦公室發了一下老闆的脾氣,那個老輝阿郎愛挑軟柿子吃,無理的要求當磨練(以為我在當兵啊~),可是部分同事總是一副安分守己、明哲保身的態度,真是讓我很不屑~

但是我也只能孬孬的吠一下,摸摸鼻子就算了(一開始鼓起勇氣要衝去他的辦公室"說理",可惜他不在,一把火就被澆熄了,算他好運~我真是阿Q)

一整天嗑掉一整盒同事發的滿月油飯,用吃來當作發洩是最糟糕的~可是無法克制阿~~

只好實施"回家就不吃東西"之減重計畫

BUT,同事還發了一盒諾貝爾的奶凍(生兒子咩~大手筆)真是憋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zie的口白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