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韓國片實在沒有甚麼興趣

尤其韓國話"對我來說"實在太難理解了又太難聽了!所以除了為了欣賞美女、帥哥我不太看韓片

上次看韓國片應該是"我的野蠻女友"(還是"有你真好"管他的總之不愛韓國片)!

"開心鬼上身"又是車太鉉演的~這個傻大個不是我的菜!

這陣子心情超級差~妹妹大推薦我看這一部片...她沒多說!我聽聽就算

連續假日終於有空看看

挖 哩 勒~超級好看!!!

男主角的演技超好!亦莊亦諧  他沒有偶像包袱的演出~盡情抖包袱的笑點!

裡頭還是有韓國片的無厘頭(跟周星馳的無厘頭不一樣~我愛周星星)讓我傻眼

但是瑕不掩瑜

處處埋藏伏筆不著痕跡~一開始還以為是電影的Bug(心想:真是不精緻壓~還是我們比較強)

結果居然~~~

 

 

結尾真的令人狂噴淚!!不誇張~我是哭點超級低的人~但是眼淚用這樣噴的機會也是不太多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有心揪的感覺

或許我們的身邊都有默默關心著自己的人 即使不是人

有人在乎的感覺真的很好

男主角一回家~常說:如果他們是人就好了!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就已經把他們當作家人了吧!

"家人"最近常常讓我心驚的詞~家人是一個很詭異的名詞也是很煩人的動詞

可是他們又是如此的無可取代,是一種理直氣壯的存在

就像男主角以為要擺脫四個鬼就必須為他們做什麼,於是他就拼命的達到他們的要求

只有家人才能提出這樣任性的要求~

而最後這些要求其實成就了的是表面上一直付出的男主角  生理、心理都好~讓他更完整了

實現的願望真真正正是四位鬼要為他實現的心願吧!~~忍不住又要淚奔

ANYWAY,超級好看啦!應該會再看一遍(會讓我哭又讓我想專程再看一遍的電影超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zie的口白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