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文本念到頭大

(熟女頭大和青少年大頭是兩回事~前者是老化,後者是進化)

於是食指開始飢渴的上網搜尋~餵養我的"悅"讀胃口

古典文學一向不是我的強項,雖然念了多年的國文~一向也都成績不錯

但靠著小聰明還是勝過用功的程度

不過對於《金瓶梅》我一直抱著好奇心~帶著少女時期對性的偷窺慾望

明明知道這不是一本簡單的書~但是對其中限制級的情節總是欲讀還羞

大學的時候終於故起勇氣在圖書館翻閱的這本書~

本來就知道西門慶不是好東西~在裡面更是面目可憎...

而大部分的內容也太難懂了吧!沒有多久就澆熄了我"蠢"動的慾念

-----------------------------------------

在博客來買了這一本書~是一股衝動加上對侯文詠的擁戴

(他是我國中的最愛@!喔~[親愛的老婆]陪我度過多少個寂寞的夜晚~呵護了一顆渴望被疼惜的少女心~噁)

結果~一讀不可收拾...研究所的文本立馬被彈飛(頂多再多付一個學期的學費咩~老娘送!)

一口氣讀了半本~

沉浸在"沒有神的所在";游移在地獄的邊緣

正好符合我現在渴望絕望之美的心情(這是什麼鬼心情)

張愛玲曾寫過: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的蚤子!

(恰巧~張是高中那個更加晦澀的我的最愛)(我成長過程都在看些什麼?~難怪現在這麼陰暗)

讀完~不想寫什麼心得感想那是國中生的功課!

只知道我的心情因為盪到谷底~所以漸漸攀升...很詭譎

我一向要把事情想到極極極端~~~才覺得有可能好過!

一種很悲觀的樂觀主義者!

------------------------------------------

分享至此~繼續"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zie的口白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