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你不瞭解我,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沒有第四台的情況下,春節還是看了幾部電影,其中"寶米恰恰"的風格我很喜歡讓我比較有努力活下的欲望

整個春節流的眼淚比吃的垃圾食物多許多,我想是到了要釐清我到底在不爽什麼的時候了
1.
年夜飯--他老爸醉著對我說:[我很疼妳,把妳當自己的女兒疼...] 我聽了很噁,
You don't know any shit about me. I feel sick about you.
他越是這樣對我示好,我就越想逃離...我一點都不想要跟他們有瓜葛
拜拜時我都在咀咒我自己:我用我的幸福來換能夠離開那個家

2.
只要看到fb上有人分享快樂或過年的團聚,我就很幹,
我哪裡不好?為什麼我不能夠擁有幸福?

是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了嗎?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出去,好像過得比他家人好一點就是一種罪過
我的婚姻把我孤立起來,我不願意降低自己跟他家人為伍,但我該與誰為伍呢?
除夕那夜,他讓我一個人在他家睡,他去找朋友,我被孤寂感襲擊一整晚...
你們覺得多一個家人,我卻覺得只剩下一個人

3.
越來越不知道這場婚姻的意義在哪裡?為了他???
因為他很愛我~可是起起伏伏的情緒已經嚴重影響我的健康
月事第三天碰到除夕就不來了
但一說要離婚卻讓我的心痛得不得了
(
如果我真的會有小孩的話,真的要讓他或她早一點談戀愛,至少要多談幾場戀愛,千萬別這麼窩囊)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更害怕的是我還會快樂嗎?

我是個自私鬼
我到底受不了什麼?
---
生病的弟弟妹妹、沒有能力的媽媽、暴躁自以為是的爸爸、傳統得不得了貧窮又一堆壞習慣的家庭
不過就是這樣嘛~被我講成這樣為什麼我不離開?????我也一直在問自己,難道真的要等自己生病才能下定決心?

Life is full of shit.

如果我們生存在"鐘點戰"的世界,我一定毫不考慮讓我的時間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zie的口白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