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開始療程至今已經86天(居然數日子,邊執狂來著)

其實失敗是預料中事,只是一想到這個話題還是會忍不住(我就是外強中乾~~誤!是外剛內柔)

本來還興沖沖的跟也曾經努力過的同事說:我在診療間是很"年輕"的...(白目來著)

成熟的同事冷冷而有禮地回我~:那是現在~~~~~~(now這句話不斷在我的腦海迴旋~~~我要試到幾歲呀?)

----------------------anyway-------------------------------

先休息個一個月~偉大的母親月來臨時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zie的口白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