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元宵情人節,二人親暱的手拉手,首次進入了preg的神秘殿堂

週六早上十點人滿為患,這麼多人需要一臂之力(maybe more)讓我心中很心安(我承認I am pure evil)

進入殿堂,小J家中前一天又出事的烏煙似乎撥開了不少

***我們要為自己的幸福未來努力,別再被家裡的許多隻吸血鬼拉入地獄深淵***

J先去停車,我趕時間幫他繳交"小小J"(為了今天的檢查,小J天天運動早睡,還命令我每天煮晚餐給他吃,上一週剛好遇到今年度最強冷氣團,害我一邊煮一邊飆髒話,希望不要影響到食物的營養XP),他拿給我紙袋時,很不好意思的說:只有一點點......

交之前看到前一位太太拿的檢驗瓶內容物(大家都知道是什麼)高度只有o.8cm吧,我暗自竊喜,想說待會可以安慰一下小J

沒想到拿出小J的瓶子,大概只有0.2~3cm吧!糗~~~

(幸好後來醫生說重質不重量,我們真是太膚淺了)

等待的時間我在看"第三個禮物",是一本很適合等待的時候看的書,很容易讀也很令人感動...但缺點是我每次一被唱名

就一副急急忙忙受驚的樣子(希望這樣也能幫助"受精")(挖~太常看婦產科,尺度也大開~~~)

 

------------------------這是廢話結束的分隔線----------------------------

從報到至謁見"醫生大仁"(因為醫生很慈祥,給人安心的感覺,很像中年的大仁哥,所以決定叫他"醫生大仁")

等了兩個鐘頭吧(?!),中間有另一位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這樣感覺比較沒等那麼久

但是超音波醫師問了我一些問題讓我有點不安(肌瘤還有、似乎有點沾黏、輸卵管有通嗎?......)

小J的報告也還沒有出來,感覺生死未卜(連生命都沒有哪來的生死未卜)

當醫生大仁終於臨幸(誤!)到我時心中大石又放下一些些,小小J很OK(小J開心的屁股翹高高)

於是乎開始打針了(醫生大仁宣布時膚淺二人組嚇一跳~~~我們沒有心理準備呀!)(但是進入殿堂不就是要開始"做人"嗎?難道要先給棒棒糖、叫蝴蝶姊姊跳個幼幼舞開場,再趁我們不注意把針打下去嗎? 兩人真的好傻好天真~~~難怪一直當不成老背老木)

回家發現藥單不見了(應該是打美諾孕吧!處方單上寫"M2")

醫生大仁說因為子宮內膜異位所以打的劑量跟做試管一樣重

其實也不知道什麼重或輕,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找一位令人信賴的"大仁醫生"的原因

我們真的啥也不懂,好好聽話就對了!!

因為要自己打,所以上了一堂護理課教小J打我~~(他心中一定暗自竊喜,終於逮到機會了)

護理師教之前,我問她(是一位親切可愛的年輕美眉):打這個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她說:有啊~副作用就是會懷孕!!!

哈哈哈哈~~不知道算不算敷衍我,但老娘聽了鳳心大悅!

 

--------------------------這是時光飛到第二天的分隔線-----------------------------

我有"尖端恐懼症"(別問~這是我自己發明的),從小就超怕打針,國中打針還會哭(還被當時小一的妹妹恥笑)

居然還要讓"手跟腳一樣笨拙"的小J幫我打針

人生的莫非定律一直在我身上應驗

手忙腳亂地打完第一針,有以下問題待解決:

問題一:針筒無法把瓶子中的溶液全數吸出,打一次1900元,我們大概就浪費了三、五百元吧!(但那不是重點,這樣會不會讓我無法產卵壓?!驚驚!)

問題二:給門外漢打還真是痛,前一天給護理師示範的左邊一點都不痛、只留下比沈佳儀戳柯景騰制服還要小的紅點

今天右邊不但痛,還留下像痣一般大的紅點

明日再"溫柔"的督促小J改進囉~~

 

以上,祝自己產卵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zie的口白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